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格鉴定培训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电工证复审相关问题解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28日 人气:212

电工证复审吗?很多人可能考了电工证之后不确定自己的电工证是否需要年审,是这样的,电工证等级证是不需要年审的,而电工操作证(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IC卡)是需要参加电工证复审的。  
电工证几年年审一次呢?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证是规定的要求3年年审一次,年审是必须要在电工证到期之前一个月参加培训然后考核复审的,如果逾期没有复审的,证书是作废的。
电工证如何复审?湖北电工证如何复审?电工证到哪复审?湖北创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代办电工证复审,高压电工证复审,焊工证复审,登高操作证复审,制冷作业操作证复审等等,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只需要持证人带上电工证原件到我校交予我校办理即可,无需经过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服务。
电工证复审要多少钱?电工证年审要多长时间?电工证年审费用不高,

西安电工培训 | 电工证复审|西安PLC培训 | 西安IC卡考证 | 西安电工证考证
sonarq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