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资格鉴定培训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四环培训法让教学效果达到更理想的状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11月22日 人气:212

    我们上学时常的学习经常是这样的:先自己预习下一课,老师上课再细讲,教完之后会来个单元测试,意在测试一下我们的学习成果,看看我们还有哪些不懂的,老师改完卷后,发现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再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讲评试卷。其实,这正是四环培训法的实际运用。

 
四环培训法是学校上课常用的一种培训方法,之所以称之为四环培训法是因为整个培训过程由四个步骤组成:学员自学、讲师精讲、学员练习、问题讲评,分别是学、讲、练和评,每个步骤都围绕上面四个字开展。
这种四环培训法,就企业培训来讲,四环培训法是比较实用的一种方法。在西安培训学校中也运用得很广泛,教授老师们都希望给学员们一个最好的培训效果,让学员们实实在在的掌握和学习到一些有用的知识和考证技巧。
  这种教学法的优点在于,学生能对培训内容更好的理解,提高学员对培训内容的应用能力,提高学员发现和解决应用培训内容出现的问题和能力。这样一来,对老师来说,讲解也比较容易,有针对性,只是西安培训学校的老师在讲解上要多费些力,详细的讲解好让原本不懂的学生理解透彻。培训过程易于掌控,又让学生有适当的机会参与进来,产生互动,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然而,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视学生的自学能力而定,培训效果也不同。
西安电工培训 | 电工证复审|西安PLC培训 | 西安IC卡考证 | 西安电工证考证
sonarqube